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通知消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萧山区衙前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 的公示公告

时间:2024-04-07 14:29:23   来源:萧山衙前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按照国家统一要求,结合萧山实际,我区开展了《萧山区衙前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

《规划》是对上位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的细化落实,将成为指导衙前镇保护、发展、建设的空间总体纲领。为广泛凝聚智慧,提高公众参与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4年4月3日至2024年5月2日,公示期30日。

二、公示方式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东大厅;

萧山衙前微信公众号。

三、意见反馈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信件、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反馈。

邮寄地址: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杭州市萧山区育才北路508号),请在信封上注明“萧山区衙前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

510033061@qq.com,请在邮件标题标注“萧山区衙前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联系人:胡雪倩

电话:0571-85115012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

2024年4月3日

扫码查看

衙前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示稿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