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艾饺聚情助联心,清明艾香情满衙

时间:2024-04-03 14:57:05   来源:萧山衙前   

春风拂面,又是一年清明时。在这个充满传统韵味的节日里,衙前镇助联体服务站携手乐意养老,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清明包艾饺活动,旨在通过亲手制作寓意深厚的传统美食,传递温暖与关怀,让每一位困难老人都能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浓厚亲情。

活动现场,艾草的清香扑鼻而来,大家围在一起分工协作,和面、擀皮、包馅,忙得不亦乐乎。在一双双巧手的揉捏下,一只只形态饱满、翠绿欲滴的清明饺子逐渐成形,仿佛春天的诗行跃然于盘中。艾饺皮薄馅足,每一个都寄托着对亲人的思念与祝福,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享受着这份难得的团聚时光。

关爱并非遥不可及的大事,而是体现在每一个细微的举动中,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让他们在包艾饺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衙前助联体与乐意养老的联合举办,也进一步展现了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关爱与尊重。

清明时节,让我们以饺传情,以爱暖心,让春风吹散孤独,让温暖照亮生活。未来,衙前镇助连体服务站也将继续秉持这份初心,举办更多贴近老人需求、富有生活温度的活动,让每一位困难老人都能在社区的呵护下,安享晚年,感受人间值得。因为,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我们自己。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