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姜永柱赴衙前调研

时间:2024-04-01 16:22:45   来源:萧山发布   

3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走访调研我区部分重点企业和镇街平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镇街平台一季度情况,面对面解难题、优服务、促发展。他强调,要紧扣省市区委相关部署要求,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助企服务“二十条”为抓手,在提升服务实效性、开辟产业新赛道、促进新质生产力中明定位、强担当、做贡献,以首季“开门红”为萧山实现经济稳进提质、全面成势开好局、起好步。

姜永柱先后前往益农镇、瓜沥镇、衙前镇、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座谈会,与荣盛集团、逸宸化纤、友成机工、健培科技等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业务规划等情况。姜永柱对企业为萧山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强关键技术攻坚和市场开拓,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镇街平台3月及一季度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后,姜永柱指出,全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对打好打赢“三大攻坚”具有夯基础、稳预期、增动能的重要作用,要以开局即冲锋、开战即决战的奋进姿态,以更优服务、更强保障、更大干劲集中精力抓发展、拼经济、抢开局,围绕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全面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姜永柱强调,企业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柱,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企业行萧山才行。要落实落细助企政策。以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为目标,聚焦企业发展所需,加大“二十条”入企宣传力度,全力推动助企惠企政策尽快落地、兑现到位,确保各项政策理得清、送得准、落得实,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生态。要系统集成上门服务。不断做优全生命周期服务,全面畅通“问题收集、研判梳理、部门领办、督办落实”办理流程,确保问题“一揽子”解决。要持续夯实产业基础。镇街平台要充分发挥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坚持盘活存量、提质增量,加快推进绿色智造、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产业量质齐升,持续夯实经济基础底座,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