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文明实践 | 知诚信 践文明——衙前镇持续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9 11:10:32   来源:萧山衙前   

为树立诚信风尚,深入践行“浙风十礼·信有礼”,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衙前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诚信宣讲,点亮诚信新风

杨汛村、衙前村、项漾村、新林周村、吟龙村开展了诚信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培育诚信文化土壤,提升村民们的道德素质和社会责任感。


创意手工,展诚信风采

衙前镇开展了“春分物语 缤纷艺趣”植染彩叶蛋手作课堂。通过对诚信知识的你问我答,引导孩子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文化。随后,老师教大家植物染蛋的制作方法。本次春分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让孩子们在学习中乐享生活。

衙前永兴书房开展了一场“玩转扭扭棒,DIY你的专属小狗”的活动。通过讲述诚信人物和巧手制作扭扭棒,引导青少年们从行动上弘扬诚信的传统美德,在生活中做到诚信,发现诚信,感悟诚信,让诚信之花芬芳绽放!

四翔村为关爱广大女性,大力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社会环境,推进诚信建设的步伐,组织开展插画活动,原本普通的花材在巧妙地搭配下,形成了一个个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悟诚实守信精神。

凤凰村开展“诚信法式花艺草编帽活动”,老师不仅向村民们介绍了法式花艺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教授了如何编织草编帽,还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村民们的手工技能,还增强了他们对诚信的认识和重视。

下一步,衙前镇将继续加强诚信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诚信建设落地生花。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