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8 14:58:44   来源:萧山衙前   

近日,衙前镇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一季度工作会议。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领导周益峰、金子悦、张杨杰及执法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解读了2024年度综合行政执法考核工作细则,通报了第一季度执法规范化建设检查、案件质量评查、第一季度案件办理等方面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讨注意事项,并部署第二季度执法及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要细化考核指标,聚焦目标、精准发力,对标对表做好考核任务分解、量化,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要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打破业务壁垒和条块隔阂,强化工作联动、责任共担;要提升工作质效,办案人员作为案件质量的主体责任人,要靠前站位、主动担当,积极开展自查自评和逐项查漏补缺工作,及时总结提炼工作成果;要着眼大局大势,锚定“三大攻坚”“三源共治”,纲举目张推动考核任务落地落实;要锻造过硬队伍,抓执法队伍管理、抓纪律作风建设,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确保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