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衙前镇举行共话好家风,“典”亮新时代暨“清风润衙”品牌发布活动

时间:2024-03-27 14:33:22   来源:萧山衙前   

3月26日,衙前镇举行共话好家风,“典”亮新时代暨“清风润衙”品牌发布活动。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邵刚亮,区妇联主席庄月红,区纪委常委余明霞,镇全体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以及各村社纪检干部等出席。

为全面打造新时代勤廉高地,让基层组织有为,权力运行有序,基层监督有力,清廉氛围有魂,乡村治理有效,活动现场宣布了“清风润衙”实施方案。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邵刚亮,区妇联主席庄月红,区纪委常委余明霞,镇党委书记李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镇人大主席陈虹共同点亮立柱,“清风润衙”品牌正式发布。

镇党委书记李力致辞。他表示,以家风促清风,是衙前信仰的“最”传承,以家风促清风,是衙前拼搏的“最”底气。衙前将以本次活动作为新起点、新契机,以最美家风换得新风正气,以最清氛围换得发展质效,以一系列举措,把虚功做实,并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为萧山在后亚运时代打开新通道,创造新业绩作出衙前贡献。

视频《一封家书》,回望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瞿独伊与母亲杨之华的家书流传,感受沉淀于岁月里的责任传承和家风力量。

四位分享者带来的家风故事让人动容,这些充满着正能量的故事也是衙前无数个家庭的缩影,这片土地上的人都在用实际行动弘扬着真善美、传播着正能量,以“小家”带动“大家”,为弘扬时代新风添砖加瓦。

浙江东南网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昊展

直博北京大学的衙前优秀学子周煜杰

优秀党员家庭王思琴

恒逸集团党员新衙前人代表 单忠民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清风润衙》宣传片。家风早已不只是一纸家训,更是一种精神主张,它如清风,润物细无声,浸润在每个衙前人的成长过程和生长底色中。

镇党委书记李力为凤凰村颁发五星荣誉奖杯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为项漾村、杨汛村、螺山村颁发四星荣誉奖杯

镇人大主席陈虹为衙前村、新林周村、南庄王村、明华村颁发三星荣誉奖杯

“清风润衙”宣讲团代表现场宣读倡议。

随后,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清风之旅》路线视频,欣赏了古韵官河畔的历史记忆,感受清廉文脉的传承延续。

本次活动不仅是衙前贯彻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家风建设各项要求的一次重要行动,也是衙前推动勤廉文化建设走深走实的一次重要实践,让我们更加紧迫起来,再锤炼作风,再提升能力,助力衙前提速发展,迸发活力!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

以“家风”带动“乡风”

以“乡风”建设“新风”

为高水平建设

“品质产业城·共富样板镇”

提供强劲廉动力!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