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全省3/100!恭喜衙前这3家企业!

时间:2024-03-25 14:27:26   来源:萧山衙前   

日前,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家领先企业”名单,来自衙前的恒逸集团、东南网架集团、兴惠化纤集团光荣上榜!

据悉,自2018年全国工商联开展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调研工作以来,浙江省工商联全力发动浙江省各地民营企业参与调研,并会同浙商研究院、浙商博物馆等单位共同组成了课题组对浙江省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发展状况进行了持续研究。

本次浙江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领先企业评价,数据主要来源于全国工商联的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专项调查,同时综合考虑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中国慈善榜等信息。2023年,有3808家浙江民企参与了社会责任线上调研,以这些数据为基础,去除极值和无效数据后进行测评。浙江省最终综合评选出100家社会责任领先企业,其中衙前占了3家。


恒逸集团

恒逸集团始终坚持发展实体经济不动摇,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夯实新材料领域规划布局,加快技术创新和转型步伐,为化纤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外,恒逸集团还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意识持续增强,在乡村振兴、扶贫救助、教育发展等方面,都送上一份温暖、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深情,积极做一家对国家有贡献对社会有担当的国际化企业。至今,恒逸集团对外捐款赠物累计达7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恒逸集团自2011年起在浙江省企业当中率先设立“无偿献血日”,目前已连续开展22次大规模的员工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多次被评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东南网架集团

东南网架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致力于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2016年,东南网架与政府合作组建了公益性、综合性、事业编制的浙江萧山医院,缓解了萧山周边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近几年,东南网架也持续投入,托管了萧山残疾人托养中心、义桥养老院、城厢养老院等,接管了萧山精神卫生中心,为萧山周边老百姓提供了优质的医疗和健康服务。

此外,公司在教育、医疗、扶贫、重大灾害救助等方面都有捐助,连续20年无偿献血;积极响应萧山区与四川旺苍的“万企兴万村”帮扶行动,捐赠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等;2020年初疫情期间,公司向萧山慈善总会慈善捐赠5000万元,萧山医院派遣了5位医护人员爱心驰援武汉。


兴惠化纤集团

兴惠化纤是一家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的综合性企业。在其主营业务聚酯纺丝、化纤加弹、服装面料的生产过程中,利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注重资料利用效率,减少环境污染,为推动绿色生产和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

兴惠化纤注重员工福利和社会公益。公司关注员工的权益和福利,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待遇;公司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捐资赠物,关心弱势群体,扶持贫困地区等,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