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文化宣传 > 正文内容

衙前“美好+教育”引客来!来自江西的TA们纷纷点赞

时间:2024-03-21 15:46:17   来源:萧山衙前   

为加强教育经验的交流与共享,共促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日前,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教体局访学团70余人赴衙前考察交流学前教育工作。

在衙前镇第一幼儿园和衙前镇第二幼儿园凤凰分园,访学团一行实地察看园所环境、户外游戏场地、幼儿活动室等,观摩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游戏,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园所情况、课程体系、办学模式及教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分享。

访学团一路行、一路看、一路议,对衙前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点赞,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衙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互通互学中夯实内涵发展,进一步提高办园品质,全力推动学前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千百年来,官河与衙前共生共荣,孕育了千年的运河文化,见证了城镇的发展繁荣,亦增添了一抹灵动的韵味风华。访学团一行还参观了浙东运河衙前展示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领略衙前教育的红色地域资源。


一起走进

衙前这两所幼儿园吧~


衙前镇第一幼儿园

衙前镇第一幼儿园主园区坐落于衙前镇衙前路,目前除开展基础的完整儿童课程——艺术、健康、社会、科学、语言以外,还在园内设置具有野趣性、开放性、探索性与冒险性的“三营N区”游戏场,利用一林、一坪、一辅道打造“丛林探险营”“草坪畅想营”“辅道奇趣营”三大营地,探索以营地游戏为中心的课程样本,培养“快乐健康、慧读善言、悦群文明、好奇乐探、爱美创想”的新时代智慧儿童。先后获得“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杭州市绿色学校”“杭州市一级档案单位”“杭州市第十四批合格资源教室”“萧山区游戏实践园”“萧山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四十多项荣誉称号。


衙前镇第二幼儿园

衙前二幼位于衙前镇农运路398号,下设凤凰分园。园所以“拥天性、正习性、焕个性”的教育原则,秉持“一起探索无限可能”的办园理念,坚持“儿童第一,让孩子成为自己”的教育立场,致力于打造“幼儿的园”,努力创设“处处可学习、时时可游戏”的实践场,以玩激趣、以问诱学,释放孩子的奇思妙想,在慧玩慧学中培养“悦动、知礼、慧言、善思、乐创”的未来衙二娃。


每一次交流都是成长

更是经验和智慧的碰撞

衙前将努力办好

老百姓家门口的幼儿园

办好群众满意的学前教育

为美好教育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