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腾笼换鸟专班到衙前镇调研

时间:2024-03-21 15:29:02   来源:萧山衙前   

3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腾笼换鸟专班牵头领导钟华成一行到衙前镇调研腾笼换鸟工作开展情况。区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专班组长陈文景参加。镇领导杨芳、周益峰、滕一郑,镇区域发展办、城建城管办负责人陪同。


座谈交流

钟华成充分肯定了衙前近年来腾笼换鸟的工作成效。钟华成鼓励衙前,要把握当前机遇,写好有机更新、低效用地再开发文章;要发挥产业优势,激活潜在资源,精心细致规划,不断提炼腾笼换鸟的“衙前模式”;要紧密结合实际,确保空间和产业需求的双向满足。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衙前要乘势而上,以全区“三大攻坚”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存量资源的利用效率,推动项目进展落地,贡献更高的亩均效益,为全区发展注入衙前力量。

会上,陈文景就衙前镇低效用地整治、育新引优、产业布局作业务指导。

镇党委书记杨芳介绍了衙前镇有关工作情况,并就衙前腾笼换鸟工作进行交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就衙前2023年腾笼换鸟工作成效做汇报,并对下阶段衙前镇腾笼换鸟工作计划进行说明。


实地调研

会前,钟华成一行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吟龙村储能项目、衙前村经济股份联合社旧厂房改造项目、项漾小微产业园项目目前的具体情况以及发展计划,并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