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童一峰赴衙前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活动

时间:2024-03-20 14:33:14   来源:萧山衙前   

3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童一峰带队赴衙前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活动,与基层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人大代表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镇领导杨芳、陈虹、徐建伟,部分区人大代表及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童一峰对人大代表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以及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思考深、内容实,切实反映了群众心声、百姓呼声,区人大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分析研判共性与个性问题,把推动问题解决作为工作落脚点。

他要求,代表们要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提出新视角、新思路、新建议,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衙前镇汇报了近年来辖区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成效、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等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表示接下来将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努力为辖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卫生健康服务,全力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者”。

区人大代表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做优服务保障、下沉优质医疗资源、加强安全管理、提升监管水平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会前,童一峰一行还参观了衙前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了解硬件建设、运行机制、人员架构等情况。


下阶段

衙前镇人大将

一如既往地发挥代表作用

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职责

积极探索医保便民惠民新举措

助推衙前医疗保障事业

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