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农文旅融合将有新动作?衙前镇农业示范园项目设计方案沟通会召开

时间:2024-03-20 14:20:55   来源:萧山衙前   

为提升现代化乡村风貌,增强现代化农业产业吸引力,3月19日,衙前镇农业示范园项目设计方案沟通会召开。绿发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高峰,镇领导杨芳、周益峰、王伟强、余黎宇及镇农业农村办、新塘自然资源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会议听取了绿发集团关于衙前镇农业示范园项目设计方案的详细汇报,并就项目地块现状、项目投入产出等内容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要综合考虑我镇实际,从长远角度出发,科学做好相关农业区域更新工作。要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立足实际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努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走深走实。经过充分的沟通与讨论,双方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一致认为农业示范园项目有望为衙前带来创新机遇,赋能衙前高质量发展。

农业示范园项目是衙前向“农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接下来,衙前将继续积极与有关部门保持沟通,共同推进项目的详细规划和落地实施,以农促旅,以旅强农,促成产业联动,为乡村振兴注入动能。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