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问企所需,护航发展!衙前镇开展企业走访服务

时间:2024-03-18 15:35:06   来源:   

3月15日下午,镇领导周益峰、张杨杰带队前往杭州汇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生产,问需企业发展。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区域发展办、城建城管办、平安法治办、派出所、执法队以及消防队参加。

走访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区域,仔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厂区规划、经营现状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诉求,相关部门表示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走访组指出,企业的稳健发展需要多方共同努力,镇有关部门要主动走进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企业应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生产过程中要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衙前将继续关注本土企业发展,问企所需,解企之忧,充分发挥属地管理职能作用,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