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拧紧燃气“安全阀”,守护群众“生命线” | 衙前镇开展燃气餐饮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

时间:2024-03-18 15:34:29   来源:   

为扎实推进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升燃气餐饮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履职能力,保障辖区内燃气使用安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3月15日,衙前镇开展燃气餐饮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全镇使用燃气的餐饮企业主要负责人(含企事业单位食堂主要负责人、个体工商户、多个餐饮场所的每个场所实际经营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部分村社设分会场。

此次培训涵盖了餐饮场所燃气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风险点以及餐饮场所消防安全和事故应急处置的方法和要点,并就近期重大燃气爆炸事故作了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衙前餐饮业主体燃气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能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日常用气安全隐患排查,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衙前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持排查与宣传相结合,拧紧燃气“安全阀”,守护群众“生命线”,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继续浓厚安全有序的辖区营商氛围。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