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品腊八,迎新春,垃圾分类新时尚

时间:2024-01-19 15:10:51   来源:萧山网   

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浓郁的腊八氛围中,我们也不忘做好垃圾分类,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品腊八,迎新春,垃圾分类不能忘。城建办、第三方公司共同前往,将一碗碗腊八粥送到环卫工人及垃圾分类督导员手上,感谢他们对村社环境做出的努力和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辛勤付出。

品腊八,迎新春,垃圾分类进万家。各村社也积极举办腊八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前来的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面对面的宣传和讲解如何正确分类,营造浓烈的垃圾分类氛围。

除了活动宣传,村社还组织人员走访了居民,面对面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讲解,引导居民养成良好分类习惯,倡导居民共建良好的社区环境。

品腊八,迎新春,垃圾分类我先行。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衙前镇城建办联合第三方公司在腊八当日开展了“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办公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每个部门人员发放垃圾分类积分卡,讲解垃圾如何分类和垃圾分类的好处。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小游戏,参与人员分辨写有垃圾名称的小卡片所属类别,将小卡片正确投入面前的四色垃圾桶内,让参与的人员在趣味中就能收获垃圾分类的知识。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