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行政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4-01-19 10:21:05   来源:萧山网   

1月17日上午,衙前镇召开行政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镇领导杨芳、周益峰、漏魏魏与老干部们面对面亲切交流,畅叙情谊,共话衙前发展。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芳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衙前镇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2023年,衙前干部在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一棒接着一棒干,持续擦亮工业强镇金招牌,优化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发展村集体经济,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幸福图景。她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结合平时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为衙前破题发展多提意见建议,为衙前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共富贡献智慧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从衙前经济发展、城镇风貌建设、民生实事工程等方面,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衙前镇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

会上,老干部们对近年来衙前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结合当前实际,联系自身经验畅所欲言、积极献策,纷纷表示在后亚运时期,将继续发挥余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