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姜永柱带队前来衙前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时间:2024-01-13 16:45:00   来源:萧山网   

1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带队前来衙前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走访企业活动。副区长朱国军,区府办、统计局、经信局负责人等参加,镇领导杨芳、滕一郑,企业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座谈交流

在开氏集团,姜永柱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市场开拓、技改投入等情况,为企业发展问诊把脉、排忧解难,并听取衙前镇12月及全年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

姜永柱对企业为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衙前镇坚决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的干劲表示肯定。他强调,眼下,打好年底工业经济“收官战”迫在眉睫,企业坚定不移的发展信心让人倍感振奋,作为全区重点企业,希望开氏集团更好地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坚持创新赋能、加大技改力度,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部门、属地镇街要把“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作为助企发展的重要抓手,真心实意办实事、解企忧,政企同心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副区长朱国军在会上作交流讲话,镇党委书记杨芳介绍衙前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开氏集团董事长项兴良介绍企业前期发展情况及新一年工作思路。

开氏集团  

开氏是一家以生产化纤原料、能源投资为主,兼营金融投资及贸易流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要产品包括:PET、POY、FDY和DTY。在引进先进设备的基础上,企业实行规范的生产管理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品质在业界颇具知名度,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多年来,开氏集团连续获得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萧山区百强工业企业、“AAA”级资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