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艺”起奔共富! 萧山区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文艺演出走进衙前杨汛村

时间:2023-11-17 08:59:00   来源:萧山衙前   

为推动鲜活立体的文艺惠民活动进基层、入乡村,助力乡村振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16日,“艺乡村 奔共富”——萧山区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文艺专场演出在衙前镇杨汛村渔耕文化礼堂精彩上演。区文联党组书记沈焕军,区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长、区音乐舞蹈家协会秘书长叶子;镇领导金子悦、余黎宇出席。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萧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衙前镇党委政府主办;市杂技家协会、区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区文联各直属文艺家协会、衙前镇杨汛村文联承办。

文艺展“乡”美,携手奔共富。本场演出由市、区两级文艺志愿者联袂献艺,共同为衙前镇杨汛村的村民们带来一场歌舞翩翩、曲艺悠扬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杭州边民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欢欣鼓舞庆丰收》中拉开序幕,舞蹈演员们用舒展舞姿、轻盈步伐、洋溢笑容将丰收之喜热烈展现。其后出场的防诈小品、越剧表演、杂技秀、歌曲演唱等多个节目同样精彩纷呈,场下观众时而为险中求稳、动中求静的杂技表演屏息凝神,时而被幽默风趣、贴近生活的防诈小品逗得笑声连连。

下面就一起跟随镜头走进这场文艺盛宴吧~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