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浙江省健康区建设省级评估组赴衙前镇开展检查

时间:2023-11-07 17:0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1月7日,浙江省健康区建设省级评估组李坤一行赴衙前镇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健康企业建设情况检查。市卫健委爱卫健康处处长丁闻兰,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镇领导周益峰、窦兰兰等陪同。

评估组一行走进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职工健康生活馆,通过实地踏看、听取介绍、现场询问、检查健康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东南网架在健康企业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

评估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在健康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推进扎实、特色品牌突出、经验成效显著,打造了健康企业建设的萧山样板。

评估组要求,东南网架要稳步推进健康企业建设,打造新亮点,创出新特色;要健全协商机制、联动机制,持续推动资源整合工作进一步深化;要加强交流总结,优化完善健康工作体系,形成可推广的经验做法,用健康元素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萧山区浙江省健康区的创建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