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健康萧山行动丨“吃动平衡,健康体重”衙前镇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时间:2023-10-23 14:32:5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和健康促进工作,提升全民健康意识,10月19日,衙前镇在西小江步道开展了“吃动平衡,健康体重”主题活动,特邀明华西小江跑团负责人方建洪指导,11个村的健康减重行动者参与学习。

方建洪从健走、跑步与健康之间的关系展开讲解,教授健康减重行动者如何调整跑步节奏和呼吸。大家认真聆听,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进行简单的讲解后,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与西小江跑团带领健康减重行动者们在西小江步道进行热身、健康健走、跑步等活动,并在活动过程中进行呼吸和步调的细心指导。

课后,西小江跑团对健康减重行动者们进行放松运动教学,镇公服办发放书籍《健康买菜经》,让大家学习了解如何科学健康地进行膳食搭配。

此次活动既让参与者在奔跑中感受到运动的美好,提升了体能,又增加了大家的健康理念,助力健康生活。

吃动平衡,健康体重,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为健康衙前建设打好坚实基础,以健康的体魄和绿色的生活方式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