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心系桑榆,情暖重阳|衙前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时间:2023-10-23 14:32:5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区老龄委、卫健局相关领导,镇班子领导,相关条线,各村社分别开展了敬老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区老龄委常务副主任叶永浩、区卫健局党委委员黄稷钦,镇领导周益峰、窦兰兰一行先后来到衙前村和山南富村,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赵凤花、徐菊花和金阿三。慰问组与每一位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心健康,并叮嘱他们注意天气变化,好好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并要求相关条线和村干部要多关心和关爱老年人,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镇领导金子悦一行先后来到了项漾村和四翔村,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丁桂花、潭爱花和张爱姑。慰问组陪老人们叙家常、话过往,衷心祝愿老人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还叮嘱老人的家属要多关心、多体贴老人,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舒适幸福。

连日来,衙前镇各村社也分别以不同的形式,对辖区内90岁以上老人和60周岁以上老人进行了慰问活动。山南富村拓源钢铁有限公司对山南富村70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了慰问。

目前,衙前全镇共有60岁以上户籍老年人口8148人,其中百岁老人9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衙前镇将进一步关心关爱老人的健康与生活,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打造老年食堂等适老配套设施,开展服务老年人系列活动等,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