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赴衙前镇调研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时间:2023-10-23 14:19:25   来源:萧山网   

10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汤海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备案审查处处长董斌,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副主任朱迪岚一行赴衙前镇调研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镇领导陈虹、徐建伟陪同。

汤海庆一行认真听取了衙前镇人大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台账资料、网上流程审批、文件审查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规范性文件制定、备案、审批、审查等情况,对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目前取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汤海庆强调,衙前镇人大要严格对标对表省、市会议要求,认真用心做好备案审查工作,细致扎实落实工作措施;要强化经验总结,提炼优秀做法和特色亮点,加强和改进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要积极做好备案审查工作业务培训,强化专人落实专项工作,不断提高备案审查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会上,镇人大主席陈虹汇报了衙前镇人大主席团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衙前镇加强和完善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