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人,2024年衙前镇民生实事项目公开征集中!你的意见很重要

时间:2023-10-18 11:30:23   来源:萧山网   

2024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您对衙前的公共服务、教育医疗、交通建设、基础设施......有什么新期待呢?

现在!机会来了!

2024年度衙前镇政府实事工程已开始面向社会征集,快把你的建议大声说出来吧!

为谋划好新一年的民生实事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府民生实事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普惠性,现就征集2024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

征集内容

以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力求安排一批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

主要包括: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养老服务、幼儿教育事业、卫生医疗、文化建设、环境整治、安全交通出行、城镇管理、乡村建设等方面。

征集要求

1

项目条件

建议项目的各项要素比较成熟,具有可操作性,一般要明确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实施主体、资金安排及其他需要提供的内容,特殊情况也可简化处理。

2

项目布局

建议项目应具备全局性、普惠性,贴近民生,改善公共配套与公共服务,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3

资金安排

建议项目应具有可行性,充分考虑我镇财政实力,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以集中财力办好实事。

4

建设周期

建议项目应具有可控性,原则上当年度能够完成或取得阶段性成效。

征集方式

传真电话 82768080;

电子邮箱 xsyqdzb@163.com;

↓↓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下载

衙前镇2024年政府为民办实事

项目征集建议表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