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前镇开展联动督查村社环境整治行动

时间:2023-09-13 15:35:00   来源:萧山网   

为切实发挥人大、纪委的监督实效,以更好的环境面貌迎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召开,9月13日,衙前镇人大与纪委协同联动,开展村社环境整治工作督查活动。镇领导陈虹、王张明、徐建伟、余黎宇,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相关村村书记陪同。

督查组先后来到山南富村、四翔村和明华村,实地踏勘了村间道路、房前屋后、河塘沟渠、西小江沿线美丽大田建设项目现场等,对照《村社环境大比武检查评分表》,仔细查看了农户庭院、绿化带、水体保洁、垃圾集置点等环境整治情况,并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环境卫生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情况。

联络站座谈

在镇东片人大代表联络站,督查组召开座谈会。会议指出,自村社环境整治大比武以来,各村社对标对表、迅速行动,村社环境面貌得到了较大提升。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人大监督和纪委监督联动工作新机制,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增强监督实效,共同推进重点工作。人大代表们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人大代表作表率 助力发展显担当”的具体要求,结合“4+10”专项行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深入村社和企业,在亚运文明服务、环境卫生整治、平安巡防等工作中积极履职,带头担当作为,以一线作为护航杭州第19届亚运会的召开。

座谈会上,镇人大代表们对山南富村、四翔村和明华村的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评分,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为打好亚运攻坚仗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