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决战亚运”维稳安保、环境整治攻坚会议

时间:2023-09-11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以更美环境面貌迎接亚运,交出平安护航亚运高分答卷 ,9月11日,衙前镇召开“决战亚运”维稳安保、环境整治攻坚会议。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相关办室负责人,联村组长,各村社书记参加。

图片

会议围绕决战决胜亚运,以筑牢平安护航亚运的铜墙铁壁,持续推进村社环境品质提升为重点,通报了亚运维稳安保决战阶段重点任务清单和村社相关工作要点,总结分析上阶段维稳安保、环境整治工作阶段性成果和痛点难点,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村社上阶段的安稳维保、环境整治工作动作迅速、成效显著,现在各项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要保持持续的战斗力,决战决胜亚运。会议强调,要全员行动,最后冲刺,聚焦铁路沿线环境整治、村社管理和维稳安保三大攻坚行动,关注重点难点问题,高效落实任务清单和村社工作要点;要保持状态,动态管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巩固现有工作成效,坚持问题动态清零,及时整改隐患,持续降低风险,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环境持续向好。要提高站位,守好岗位,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值班值守,联动高效处置各类问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共同打赢护航亚运攻坚战。

会议还通报了8月份村社环境整治排名情况,提出了接下来维稳安保、环境整治工作的具体落实举措。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各村社工作进行了点评,并部署下阶段亚运攻坚工作。各村社书记就平安维稳、环境整治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根据“护航亚运”十大专项行动部署,衙前积极开展全民大巡防专项行动,巡防队走街串巷,落实治安维护等,进一步夯实亚运安保基层基础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洁化、序化、绿化、美化环境

衙前环境整治持续进行中

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力向美而行 护航平安亚运
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各项任务
全力以赴打赢亚运攻坚仗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