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艺”起亚运,红色衙前 | “家门口”的书法展开幕啦~笔尖艺术引来观赏热潮

时间:2023-09-08 21:55:00   来源:萧山网   

翰墨飘香,群贤毕至,9月8日上午,由衙前镇人民政府、杭州市萧山区书法家协会主办的“艺起亚运,红色衙前”第九届萧山书法精品展在镇文体中心开幕。

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童亚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自力,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黄勇;区政协原主席谭勤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倪世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韩梦龙,区文联主席黄勇芳;镇领导杨芳、周益峰、华捷出席。

图片

图片

杭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童亚辉宣布展览开幕。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致辞。他表示,本次展览以一场满含墨香书香的艺术盛宴迎接亚运盛会,回望历史,名家墨宝见证润泽了衙前变迁;细看今朝,多彩文化持续生发着小镇美好,期待各位名家能与衙前碰撞出新火花,留下带有衙前印记的墨宝。

本次展览展期为9月8日至9月14日,共展出精美书法作品260余幅,涵盖篆、隶、楷、行草等多种字体,有诗歌、楹联、文赋等多种文体,既有名篇佳句,也有喜迎亚运、讴歌时代的作品。

此次展览作品墨色酣畅灵动,意蕴深远,吸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在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前,大家驻足欣赏,拍照留念,交流创作心得,感受书法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衙前拥有千年运河史、百年农运史、四十年创业史,此次书法展,还展出了立意衙前红色文化,紧扣时代脉搏的书法作品,通过此次展览,弘扬了红色衙前的历史文化和人文素养,扩大了衙前的文化知名度。

一起来“云”欣赏

精彩作品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