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举办教育大会暨2023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3-09-05 17:10:00   来源:萧山网   

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感恩教师辛勤耕作、弘扬尊师重教风尚、扩优提质基础教育,9月5日下午,衙前镇举办教育大会暨2023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佳,尊师重教突出贡献单位负责人出席。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调研员,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班子成员,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镇教职员工、退休教师、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镇党委书记杨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镇人大主席陈虹,镇乡贤联谊会会长、兴惠化纤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兴富共同触屏启用衙前二幼。

镇党委书记杨芳在致辞中表示,衙前的发展和教育密不可分,衙前的教育在时代浪潮中立德且树人,在改革发展中立志且铸人。衙前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村社崇学爱学,企业尊师重教,学校率先垂范。她要求,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努力营造理解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人人参与,共创美好。教育工作者要明确目标,牢记使命,向下扎根,托举梦想,以才智为衙前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佳进行合作签约。杭州师范大学将在衙前青年教师成长、学校特色发展上注入新活力。

文教副镇长窦兰兰发布衙前教育五大行动,即红色根脉传承行动、学校品牌创建行动、教师专业成长行动、学生素质提升行动、教育资源优化行动。

行之所往,表彰致敬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镇党委书记杨芳为尊师重教突出贡献单位颁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镇乡贤联谊会会长、兴惠化纤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兴富为退休教师代表献花。

镇人大主席陈虹、镇党委副书记金子悦为首届大先生获得者颁奖。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邱奕博,东南网架集团总经理郭昊展为首届衙前小美好获奖代表颁奖。

衙前初中、衙前农小、衙前二小、衙前一幼、城东社区学校的校长们交流展示美好教育。

童声合唱《飞来的花瓣》《最好的未来》。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