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防制病媒,决战“六清” 衙前健康迎亚运

时间:2023-08-15 11:18:59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8月7日,衙前镇召开“迎亚运”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镇文教副镇长窦兰兰,公共服务办负责人,各村社公卫管理及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认识当前病媒生物防制的重要性,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紧抓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相关负责人要把握好节奏,全面落实病媒生物防制各项工作举措;要提高认识度,学习好经验,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以每周五为积水清理日,积极发动群众,营造声势;要鼓励全员参与开展“六清”行动,积极开展病媒防制工作,凝心聚力做好病媒生物防制保障工作,为奋力打造健康亚运、绿色亚运、平安亚运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全区亚运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精神,观看了病媒生物防制相关视频。公共服务办通报前两季度爱国卫生工作竞赛活动情况、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内容。

实景演练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孳生地“六清”法、毒鼠屋更换药物,捕蝇笼检查换药,窨井下水道投放杀虫颗粒剂、窨井吊蜡块、垃圾集置点空间喷洒等病媒生物防制技防实景演练。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