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市共富办来衙前调研共同富裕工作

时间:2023-08-08 17:0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8月8日下午,由市发改委综合协调处处长陈汪峰、副处长陈国海、市金投集团市民卡公司相关负责人等组成的调研组来衙前调研共同富裕工作。区发改局党委委员、区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方英,区发改局社会建设促进科相关负责人参加,镇领导金子悦、郭海洋陪同。

实地调研

调研组走访调研了凤凰益·健康服务中心、凤凰村史馆、衙前信用合作社旧址、官河党群服务驿站,听取了凤凰村发展历史、凤凰村美丽乡村和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介绍,深入了解共同富裕在衙前的实践成效。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衙前镇共同富裕建设情况以及全区首个镇级“共同富裕”指标体系推进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衙前镇全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镇建设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指出,衙前镇镇域共同富裕指标体系接地气、贴民心、顺民意、实打实,内容精细,指标清晰,为探索共同富裕乡村发展之路提供先行示范。调研组要求,要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工作再延伸、再深化,打造更丰富的可知可感可及的共富场景;要结合村社实际,不断更新共同富裕指标体系,探索出更多共同富裕的鲜活实践。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