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赴衙前调研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时间:2023-07-25 16:50: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7月25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文硕,市委宣传部社会文明协调处处长朱一斌一行赴衙前镇调研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伟东,镇领导周益峰、华捷等陪同。

王文硕一行实地察看了衙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文体中心、镇综合文化站、永兴书房等点位,调研督导设施配备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发挥、功能载体服务水平等方面情况,并就提升文明村镇创建水平提出指导性意见。王文硕对衙前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衙前镇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结合镇情实际,突出了特点优势,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精品项目有亮点,文明风尚浓厚。

今年以来,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衙前镇加强协同、凝聚合力,聚焦环境整治、文明餐饮、交通秩序、移风易俗、文明观赛、网络文明等方面开展工作,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力改善和提升辖区整体环境,营造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全面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居民的文明素质。

环境整治

发放文明观赛倡议书

发放网络文明宣传单

志愿者服务赛事

组织各类文体活动

下一步,衙前镇将进一步创新发展模式,健全运行机制,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弘扬文明新风,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