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住建部村镇司农房处赴衙前镇调研

时间:2023-07-18 16:4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7月18日,住建部村镇司农房处张磊磊带队赴衙前镇调研全省“千万工程”现场会示范点位凤凰村及农房改造建设情况,并就农房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开展座谈。市建委村镇处、区住建局、衙前镇、凤凰村、平台技术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张磊磊一行实地参观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认真听取了衙前农民运动的斗争历程,感受着衙前农民运动的峥嵘岁月。来到官河边,张磊磊一行仔细考察了官河驿、凤凰村史馆、乡贤馆、凤凰益·健康服务中心等地,感受衙前镇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交流讨论着衙前镇农房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座谈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磊磊详细听取了杭州市农房建设智慧管家系统使用情况和衙前镇农房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汇报,对衙前镇农房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表示充分肯定。

张磊磊强调,要着力推进农房改善和乡村建设,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统筹发展与安全,突出农房安全和品质提升,积极探索农房建设管理新路径。与会专家围绕农房设计施工、农房安全管理、数智赋能农房建设管理等方面积极开展讨论。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