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村社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7-17 16:50: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7月17日,衙前镇召开村社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各村社环境整治大比武情况,点评了各村社环境整治工作,并动员部署下阶段工作。镇领导周益峰、余黎宇,相关办(室)负责人,各村(社)书记,各保洁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各村社前期的环境整治工作值得肯定,但也要充分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分村社思想上不够重视、举措相对粗放、督查晾晒不够严实。各村社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以实际行动强化整改落实、扮靓环境,打好环境整治翻身仗。

会议强调,思想要更重视。相关条线、各村社和保洁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推动迎亚运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以最靓形象迎接亚运盛会。举措要更务实。各村社要严格按照“三清三整三提升”“三化四规范”标准开展整治,聚焦重点地段、重点时段解决突出问题、补齐短板,高标准推动整治工作提质增效。合力要更加强。镇农办、城建办、各村社要明确职责边界,充分整合资源,形成强大合力。坚持周晾晒、月通报,开展“晾晒评比”,督促各村社及时发现、整改问题,切实提升序化、洁化和亮化水平。督查要更严格。镇农办要牵头做好对村社环境和保洁单位工作通报,强化督导检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期限,确保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见效。氛围要更浓厚。加强环境整治的宣传引导,通过微信、横幅和宣传册等形式,广泛宣传发动百姓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发动党员干部、村民代表集思广益,激发群众参与意识和热情,形成环境整治新高潮。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