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15分钟办事!衙前“圈”出政务服务新速度

时间:2023-07-04 17:00:35   来源:萧山网   

衙前镇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着力打造15分钟办事服务圈,对企业群众需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公共服务事项,通过“就近办”“网上办”“帮代办”等多种形式、多种途径,承诺把企业群众的事办好,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裴先生在衙前某店经营个体户,他的母亲因生病来杭州看病,非常着急,由于医保是老家的农医保,无法在杭州的医院使用医保,他来到医保窗口咨询,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听取他的医保业务需求,主动帮助他在手机上完成了医保异地就医相关手续操作。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省去了返回老家办理异地医保就医的麻烦,为裴先生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裴先生激动地说:“衙前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非常热心,业务能力强,本来我都打算回老家帮母亲办理异地医保就医手续了,没想到工作人员这么快就通过手机上的操作帮我搞定了,真的是非常感谢!”

医保社保窗口工作人员任晓彤说:“自15分钟办事服务圈开始建设以来,窗口以‘少跑快办、一次办好’为目标,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确保15分钟内把企业群众的业务保质保量办好,提升窗口服务效能。截至6月底,已实现四十多项业务直接办,二十多项业务掌上办,群众满意率100%。”

衙前镇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将继续以服务群众为宗旨,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15分钟办事服务圈建设。在服务上提质增效,力争打造一流的办事窗口。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