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领导检查衙前镇村社环境整治工作大比武落实情况

时间:2023-06-25 16:2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6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村社环境工作组组长蒋金娥带队,检查衙前镇村社环境整治工作大比武落实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农业副镇长余黎宇,农办工作人员,村社书记等陪同。

在随机抽取的检查地螺山村、南庄王村内,蒋金娥一行边走边看,实地检查了道路、水域、庭院、花坛、超市、公共厕所、停车场、垃圾分类点等多个区域,按照“三清三整三提升”的工作要求进行打分。

蒋金娥对衙前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整治工作表示肯定,也指出仍存在的不足。她要求,要持续对标对表,加细落实村社面貌整治提升,进一步完善长效运营机制;要不定时“回头看”,巩固整治成果,提高整治绩效。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