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赵大安师生中国画作品展出

时间:2023-06-20 10:52:41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6月18日,由区档案馆主办,区美术家协会、萧山画院承办的“迎亚运——赵大安师生中国画作品展”在萧山画院开幕,展出师生作品150余幅。展览对赵大安二十多年教学实践进行呈现总结,同时,以中国画作品喜迎杭州第19届亚运会。

赵大安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中国画家协会会员、萧山区美术家协会艺术顾问。作为衙前新乡贤,赵大安担任衙前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顾问,曾多次举办画展,参加慈善义卖等活动,以画为媒献爱心,教学相长促文化。

赵大安国画梅花传承工作室是衙前8个新乡贤工作室之一,通过积极开展公益课程,提高大众绘画和艺术鉴赏能力。在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中彰显了新乡贤的责任与担当。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