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省纪委省监委到衙前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9 16:57:28   来源:萧山网   

参观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萧山网讯 4月27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梁雪冬同省纪委省监委第十片组全体党员到衙前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镇党委书记杨芳陪同。

梁雪冬一行走进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仔细观看馆内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实物陈列,详细了解衙前农民运动的发展历程,认真聆听衙前农民“不屈、抗争、进取”的奋斗精神和李成虎等革命先烈的故事,重温衙前农民运动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红色氛围,溯源革命道路。

集体宣誓

来到一楼,在梁雪冬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初心和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大厅内回荡。

聆听微党课

过程中,梁雪冬一行聆听了镇党委书记杨芳《衙前:优秀文化助推共同富裕》为题的微党课,观看了红色电影《杨之华:中国妇女运动先驱》,了解衙前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和共同富裕的破题思路。

梁雪冬一行还到凤凰村考察,先后来到衙前农村小学校、官河驿、古纤道,详细了解凤凰村“后进生”到共富“示范生”的发展历程,实地感受凤凰村美丽乡村、未来乡村建设成果。

参观衙前农村小学校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