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零距离”换乘!衙前新添一条地铁接驳线

时间:2023-05-29 16:54:19   来源:萧山网   

“这条接驳线开得好,以后坐地铁再也不用转车啦!”

5日,江湾绿苑小区业主王女士得知新开通了一条地铁接驳线3001M路,高兴地说:“以前我坐地铁去绍兴、杭州主城区都要在衙前转一下车才能到地铁站,现在可好了,一步给我们到位了,真是太方便我们老百姓出行了。”

此前,衙前与钱清镇之间的市民乘坐地铁,没有直达的接驳公交,出行较为不便。

衙前镇充分了解市民日常出行需求,结合地铁衙前站周边公交候车配套设施的落地,与萧山公交对接重新规划了一条连接地铁的公交接驳线3001M路。

“经过前期多次的线路勘察,我们将线路覆盖2058路与3025路衙前段的所有站点,并同步停驶2058路与3025路。同时把3001M路的终点站设置在地铁衙前站A口,真正实现了与地铁的无缝对接,大大缩短了通勤时间。”据萧山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3001M地铁衙前站环线首末班时间为:地铁衙前站6:20-10:00、14:30-18:30。

沿途停靠东南网架、东庄王、吟龙村、杨汛桥、新发王、衙前镇政府、项漾村、衙前、四翔村、衙南路衙前路口、明华村、江湾绿苑等22个停靠站及始发站地铁衙前站。票价为2元/人次,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

近年来,衙前镇一直坚持从群众的呼声和痛点出发,积极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

近期,衙前镇还在地铁衙前站D出口和恒逸聚合物西侧新增两处公共自行车停车点(点击查看报道:人大代表一纸建议,群众出行更便利了!),进一步用好地铁“红利”,为群众出行带来更多选择和便利。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