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衙前镇104国道(中环)项目征迁工作全面推进

时间:2023-05-29 16:54:18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5月8日,衙前镇召开104国道(中环)项目征迁动员大会,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以决战决胜的决心,统一思想、全力以赴,为按时、圆满完成既定任务打下坚实基础。镇领导周益峰、陈虹、肖锋、高海忠、王永刚、张杨杰 、滕一郑、窦兰兰、徐铁敏,征迁工作组成员,衙前村、项漾村、四翔村、明华村、凤凰村相关负责人等出席。

签订责任书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强调,要提高站位、战在战前,本次征迁工作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对于衙前进一步融入杭州都市圈,提升群众出行便利度和城镇能级,具有重要意义,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全力以赴的姿态和必胜的信心,坚定打赢征迁攻坚战。要紧扣节点、聚焦重点,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对照任务部署和责任清单,倒排时间表、挂出作战图。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强化工作协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用好此前征迁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工作快速强力推进。

会上,周益峰与涉及征迁的行政村负责人签订责任书,镇城建副镇长徐铁敏介绍征迁工作范围、工作方案。

随后召开的征迁工作政策培训会上,镇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滕一郑介绍企业征迁政策,各小组交流答疑。

征迁工作交底会上,中环项目设计单位(测绘单位)介绍项目征迁具体线性范围情况,镇城建办补充解释相关事宜,各小组、评估单位交流答疑。

征迁工作需要每一位居民群众的配合支持,本次征迁将继续秉持依法征迁、阳光征迁、文明征迁原则,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展现衙前铁军精神和衙前速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征迁工作。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