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区环投集团赴衙前开展重点项目对接

时间:2023-05-29 16:52:07   来源:萧山网   

5月25日上午,区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宁军带领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衙前开展重点项目对接,镇领导杨芳、周益峰、滕一郑,相关办(室)负责人出席。

区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宁军介绍了区环投集团总体概况、改革成效、战略规划等,感谢衙前镇一直以来对集团项目建设给予的保障与支持,表示随着集团迈入现代化管理、集团化发展的新阶段,会有体制更顺、机制更活、效率更高的优势,希望与衙前镇在产业转型升级、共同富裕等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实现更远大的发展目标。

镇党委书记杨芳介绍了衙前当前产业发展和未来规划情况,表示衙前和区环投集团合作由来已久,当前衙前正以“品质产业城˙共富样板镇”建设为主线,以“衙前红˙美好+”品牌为抓手,全力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希望双方今后能在有机更新、腾笼换鸟、产业社区运营建设等更广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希望环投集团对衙前的发展给予更大支持,双方各级推动取得更大成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介绍了衙前镇安置房区块选址情况和未来规划。与会人员还就衙前镇安置房区块建设情况,丝路智谷、环橙(国际)科创中心建设情况、后续运营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区环投集团一行还踏看了集团在衙建设项目——环橙(国际)科创中心,要求施工方要严格按照集团标准、严守安全底线,鼓足干劲、加快建设,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