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涉及近200户,衙前这两个老旧小区改造可研获批

时间:2023-05-18 11:14:20   来源:萧山网   

近日,衙前镇的之华公寓、教工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可研获批,标志着项目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之华公寓、教工宿舍区位图

之华公寓建成于1993年,位于衙前路东北侧,西侧为之华路,南至永乐路,总建筑面积约8800平方米,居民近100户。

教工宿舍建成于1996年,位于凤山路西北北侧,环山路东侧,小区南侧为衙前农民纪念馆,东侧为衙前镇初级中学。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居民近100户。

对于这两个老旧小区的改造项目,衙前镇高度重视,成立2023衙前之华教工公寓旧改工作专班,并以旧改规划和现状问题为导向,群众肯定满意为目标,通过民意征求、方案会商、设计联评等方式,摸清社区人群年龄结构,了解急需改善的社区空间和硬件情况,切实听取旧改各方主体意见。

方案会商

设计优化协调会

走访摸排

民意征求

完成可研获批后,项目即将进入公开招标阶段,本次改造,将对小区的基础设施提升完善,融入一定文化元素,并优化社区休闲空间等,努力打造有完善的基础设施、有整洁的居住环境、有配套的公共服务、有长效的管理机制、有特色的小区文化、有和谐的邻里关系的智能安享社区,增强小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之华公寓效果图

教工宿舍效果图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