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八八战略”在身边丨学深悟透,共谋发展,衙前掀起热潮

时间:2023-05-18 15:09:10   来源:萧山网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深刻领悟“八八战略”的战略性意义,近日,衙前镇积极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领会

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全面掌握“八八战略”,加强对新思想的理解,凤凰村、南庄王村、毕公桥社区、衙前镇团委组织下属企业、事业单位团组织以读书会、主题团日等形式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专题学习,深入领会“八八战略”的思想内涵以及实践能力。

宣讲授牌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八八战略”,推动基层与高校深度交流,凤凰村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合作,共建党建教育实践基地。

接下来,衙前镇将进一步创新“八八战略”学习宣传活动的方式方法,坚持多措并举,从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切实推动“八八战略”在衙前落地见效。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