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大型魔术专场秀《银河造梦师》在衙前精彩上演

时间:2023-05-15 14:50: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5月13日晚,大型奇幻魔术专场秀《银河造梦师》在衙前文体中心主场馆震撼登场,衙前居民在家门口体验了一场沉浸式的奇幻盛宴。

本次活动由中共萧山区衙前镇委员会、杭州衙前文体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以精彩纷呈的“艺术大餐”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银河造梦师》由青岛银河帕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国内知名魔术师慕白、若水和银术可携专业团队打造顶级魔幻秀。

衙前文体中心剧场中热闹非凡。咫尺之间,凝神欣赏,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衙前观众零距离观赏魔术动作,见证眼前的奇迹瞬间。心灵魔术、近景魔术、舞台魔术、纸牌魔术……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尖叫掌声不断。

专场演出在魔术《浴火重生》中拉开序幕;大型魔术《瞬间转移》带观众走进奇幻奥妙的魔术世界;互动魔术《心有灵犀》《神秘宝藏》《心想事成小魔方》等让观众亲身体验魔术的奥秘;浪漫的魔术表演《魔法白雪》将观众带入梦幻的童话世界;神秘的《高台悬浮》、惊险的《人体压缩》和《利剑惊魂》表演将整场节目推向高潮,引来场下观众持续的惊呼声。最后演出在压轴节目《惊天水箱大逃生》中落下帷幕,“亚洲水下逃生第一人”银术可魔术师以精湛技艺成功演绎,现场掌声雷动。

接下来,衙前将持续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活动,绽放文化魅力,高品质打造“15分钟文化生活圈”,不断提高衙前居民文化生活水平。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