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青年这场“头脑风暴”,有料

时间:2023-05-05 10:30:38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振青年队伍精气神,不断推动衙前青年参与中心工作、发挥自身才智、贡献青春力量,五四青年节当天,衙前镇开展“红色衙前 添彩亚运 提气聚神”2023 衙前青年创造营——我为衙前献一计活动。镇领导杨芳、徐鸿刚、高海忠,镇机关全体 90 后青年干部、驻衙选调生、挂职社工等参加。

镇党委书记杨芳对大家的充分准备、热诚发言表示肯定,并围绕“做什么样的青年”“走什么样的路”和“举一面什么样的旗帜”三个话题,对衙前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她强调:

既要敢于担当,也要磨练本领,做到热血但不盲目;既要扎根自身岗位,也要培养情怀,做到有定力但不麻木;既要贴近群众,也要多分灵气,做到接地气但不土气。

要坚持实干加巧干,工作态度上,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干中成就自我;工作方法上,要突出创新思维,善于换位思考,推动工作取得事半功倍之效。

要高举爱党、爱衙前的旗帜,从党史中激发信仰,从脚下的土地中汲取力量,树立远大理想;要高举敬业、爱岗的旗帜,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用行动诠释担当,做敢闯敢干、担当作为的“前行者”。 

“如何赓续发展‘十八里经济长廊’,是衙前镇打造品质产业城的题中之义。”“唯有让大家融入衙前,扎根衙前,才能更好地建设衙前,作为新衙前人去更好地建设家园。”“以盛产螺蛳闻名,耙螺蛳致富的杨汛村可以依托渔耕文化,做好小螺蛳的大文章。”……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挂职社工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先后发言,话成长、谈理想、提建议,围绕经济发展、护航亚运、共同富裕、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接地气”、“年轻范儿”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现出衙前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发言时,镇领导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不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回应。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