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忠诚铸魂 护航亚运丨高站位、高标准、高规格,衙前专题部署推进!

时间:2023-04-18 14:04:07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4月17日下午,衙前镇召开“忠诚铸魂 护航亚运”攻坚行动推进会。镇领导徐鸿刚、王永刚、李海军、张杨杰、郭海洋、窦兰兰出席,镇相关办(室)负责人,派出所教导员、副所长,司法所所长,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参加。

会上,各条线分别汇报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随后镇领导分别作工作点评,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高站位姿态认识护航亚运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当前,护航亚运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从中央到省市区先后召开多次会议,作出了具体部署,全镇上下要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要以高标准要求把护航亚运工作做细做实。任务要清,对标对表,倒排时间;标准要高,既要对照文件标准和上级部署,也要结合村社实际;氛围要浓厚,发动全民参与,营造全民共享、全民配合的良好氛围。

要以高规格机制确保护航亚运行动顺利完成。建立完善专项攻坚行动领导机制,隐患排查整治闭环机制,工作进度晾晒机制,考核督导机制等,加强组织统筹,确保以最强合力、最硬举措扛起护航亚运的使命担当。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