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决战决胜、添彩亚运!衙前吹响冲锋号

时间:2023-04-14 16:10: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4月14日,衙前镇召开亚运保障环境提升暨“红运衙前·添彩亚运”大考大赛动员大会,吹响衙前迎亚运攻坚战的冲刺号角,动员全镇上下进入亚运时间,高标准做好亚运服务的各项工作。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组织委员、环境卫生负责人,序化管理、卫生保洁、垃圾分类代表出席。

镇党委书记杨芳指出,近年来衙前镇狠抓环境提升,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问题和短板,要以本次会议为起点,增强环境提升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振精气神、奋勇争一流,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为办好一届精彩的亚运会作出衙前贡献。

杨芳强调,做好环境提升是给亚运增光添彩的应有之举。

点上要能做精。加快推进与亚运举办保障紧密相关的点位周边环境整治提升。线上要有特色。抓好浙东运河衙前段、“千万工程”红运路线、“十八里经济长廊”、西小江风貌沿线四条特色线路。要彰显人的价值。要深入开展群众性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和各类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等宣传工作。

贯彻大考大赛是在亚运展现风采的重要抓手。

要不负时代、不辱使命。要通过这场大考大赛,展现衙前干部形象。围绕“实干”,要强化担当、真抓实干。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要主动比贡献。围绕“共享”,要敢做表率、多出经验。先进者要善于总结、善于传导;后进者要善于学习、善于创新。

学做结合全力打好亚运保障行动的多方会战。

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会议的部署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要完善督考制度,用好各项机制,形成工作闭环,推动奖优罚劣。要营造良好氛围,对优秀组织、个人、先进经验进行总结提炼、宣传报道。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益峰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徐鸿刚宣读亚运保障指挥部组织框架、工作职责并部署红运衙前大考大赛工作,副镇长余黎宇部署村社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副镇长徐铁敏部署城乡风貌整治工作。

表态发言

镇党建办、吟龙村、山南富村、保洁单位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视频曝光短片。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