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平安创建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13 10:41:25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营造欢乐、祥和、无邪的氛围,衙前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让宣传走进广场、走入商铺和社区,有力普及了反邪教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派发反邪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普及邪教的种类及危害,告诫居民要提高警惕、远离邪教,并积极参与到反邪工作中来。

通过在党群中心等人口密集的场所发放宣传资料,让大家深刻认识邪教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知邪、识邪、防邪和反邪意识,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反邪宣传进村社,号召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积极营造抵制和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