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暖心!家门口的健康义诊再上线

时间:2023-04-13 10:40:54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4月11日是第27个“世界帕金森日”,今年的主题为“关注心理健康,全面全程管理”。为普及帕金森病相关知识,增加广大民众对帕金森病的认识,提高帕金森病患者生活质量,今天,衙前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一楼大厅开展现场义诊活动。

我们在 不用“帕”

活动邀请浙江萧山医院神经内科专家组及心内科、骨科、消化内科、超声科、呼吸内科等科室共同参与,不仅开展现场义诊,还提供健康知识咨询、血糖血压检查。

“我就住在这附近,在微信上看到有义诊活动,带家里人过来看看。”

在现场,面对群众的诸多问题,专家们耐心解答,并对其健康状态进行评估,给出合理诊疗建议,让群众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好相关疾病的预防及治疗。问诊后也向他们讲解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