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俞万昌一行赴衙前慰问指导机场高铁项目征迁工作

时间:2023-04-13 10:39:58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4月11日,区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俞万昌一行赴衙前机场高铁项目征迁指挥部开展慰问指导工作,镇领导杨芳、周益峰、滕一郑、徐铁敏陪同。

会上,俞万昌一行慰问了衙前机场高铁项目征迁指挥部成员,并听取了衙前镇关于项目具体情况、重难点问题、当下取得的进展及成效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俞万昌强调,征迁工作要注重方法,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多元化的工作方法推进项目进程;要倾尽全力,动用全部资源、调动各方力量,扎实抓好工作落实;要稳中求进,全面筑牢稳定运行、健康发展的工作基础,实现征迁工作的稳抓稳打、进中提质。

与会人员还围绕征迁工作的经验总结及下一步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