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2023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时间:2023-04-12 16:35:0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升民兵队伍的政治素养及军事技能,4月12日,衙前镇召开了2023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镇领导杨芳、王永刚出席。

大会现场

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响起,点验大会正式开始。会议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并以建制单位按花名册逐人呼点。

全体民兵宣誓

宣誓现场,全体基干民兵身着戎装、精神饱满,用铿锵的誓言表达着满腔的热血,用挺拔的身姿诠释着民兵风采。

在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后,大会还表彰了2022年先进单位和个人。

镇党委书记杨芳对当前的民兵组织建设成效进行总结,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深化认识,不辱使命,做红色政权的坚实捍卫者。

认清当前国家安全形势,认清作战任务、民兵使命,自觉拥护核心、坚实捍卫政权。

提升素质,强化训练,做主业主责的坚定执行者。

加强理论学习、队伍建设、实践训练,强化民兵组织应急应战的专业能力建设,锤炼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

发挥优势,带头冲锋,做中心大局的坚实参与者。

继续开展巡逻防控,配合公安部门维护社会治安,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王永刚部署衙前镇2023年度民兵军事训练工作,并明确参训对象。

他表示,下一步,衙前镇将从“推进村级民兵连部建设”“加强民兵教育管理”“强化队伍作用发挥”三个方面入手,落实落细各项标准与政策,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按照民兵工作条例要求进行管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表彰先进单位

表彰先进个人

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

历史赋予责任,时代呼唤担当。通过此次点验大会,衙前镇全体民兵的政治意识、纪律作风及战斗能力等综合素养将得以进一步提升,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护人民安全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