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衙前全力以赴“拼”出文明新图景

时间:2023-04-03 16:04:52   来源:萧山网   

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动辖区内整体环境改善,近日,衙前镇自上而下、干群一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确保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加强执法力度让创城“实起来”

围绕创建难点和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连日来,衙前镇开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专项督察及联合执法,镇党建办、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市场监督、消防、城管等相关条线工作人员组成联合督察组对集镇区域内的市场、小区、商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及周边进行综合检查,并督促问题整改。

全民共同参与让创城“热起来”

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深入开展“人人动手·洁净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动员居民群众、志愿者投身创城工作前沿,以实际行动扮靓洁净家园,努力为居民营造洁净、舒适、宜居的生活工作环境。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