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喜迎亚运 美化环境!她们在贡献巾帼力量

时间:2023-03-30 16:30:00   来源:萧山网   

全面推进村社环境整治行动,加快推进美丽家园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助力提升人居生活品质,为打造品质产业城、共富样板镇贡献巾帼力量,3月30日,衙前镇妇联组织开展“迎亚运 美环境 妇联在行动”环境整治部署会。

迎亚运 美环境 妇联在行动

会议强调,要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并发动整治攻坚行动志愿者队伍,通过入户走访、设立宣传展板等传统手段及新媒体手段开展对标精准宣传,要将动员工作做到户,使广大百姓了解和明确行动目标、行动内容和长效机制,形成人人重视、户户响应的良好氛围。要及时自查自清。根据“三清”要求,充分发动群众和妇女开展环境卫生大排查、大清理、大清除,做到庭院(阳台)内外无垃圾、无卫生死角、无废旧物、无杂物、无堆积物、无污垢、无污水的“七无”标准,全面推进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近期,衙前镇妇联充分发挥全镇“巾帼力量”的带动作用,开展村社人居环境整治,助推人居环境治理持续提升。


本站编辑:赵麟溢